充电小q

人血馒头是愚者的狂欢

【邪簇】借

ooc

 

第六个月的第500天,我找到了他,他在被我抱着那瞬间脸上一片空白,他睁着眼带着奇怪和质疑,“吴邪你没毛病吧”。“起开”。他大力的推搡我,“我以为你死了”。他停了下来皱着眉看我,“你什么毛病?大晚上的咒我?我死不死和你有什么关系”?

 

“有”

“有的”,我紧张得看着他,抱着他的掌心一片濡湿,他可能也感觉到了,不在挣扎只是嚷嚷着,“吴邪你该不是被驴踢了”。我觉得我应该打死他在抱着他哭比较像正常流程。臭小子。

 

可能是我的眼神太过炽热,他被我看的快要炸毛一把推开我,“有事没事,没事滚蛋”。

“有”。

“那就快放”。

“我梦见你死了”,我顿了顿,看着站在屋檐下,他的后背是黑夜里亮起的万家灯火,我看着他,看着我的野望,他漂亮的脸蛋听到我的话有一瞬间的空白,让我舍不得吓他。我一步步朝着他走进,他一步步的下意思往后退。

“诶诶诶,吴邪你有毛病啊”?

“我梦见你死了”。

“死在雨夜里”。

“猩红的血液怎么也止不住,你穿着白衬衫,站在雨中对着我笑,鲜血从你的胸膛涌出怎么都止不住”。

“我,我害怕”。

 

他听完后罕见的没有说话没有炸毛,他静静的看着我,微妙而复杂的眼神中闪烁着湿润的光泽,带着一丝疑惑和一丝的紧张还和一丝丝不知道我是否看错的惊喜,我看着他,想要追寻那一丝的情绪,被他快速发现又极快的隐了下去,他突然笑了起来。在我忐忑不安的面孔前笑起来,那个笑容风情明朗不含杂质。

 

他一步步走,一步步的朝我走过来,我望着他,望着他,看着他,我沉湎于想象之中,又被现实紧紧控制,我明确感受着自我的分裂,我无法使自己变得纯粹。

 

我想要他。在我一片灰烬已经定型的世界里,有了一片玫瑰色的野望,我要要他,我看着朝着我走过来的野望,我想

 

我想亲亲他,

我想抱抱他,

我想告诉他,

在经历过680天的噩梦后,我想告诉他,大声告诉他,我爱他。

 

我一步步接收着他踏在我心上的步伐,我开始产生逃跑的想法,我想在他面前做一个万事都一笑而过的大人,却总只要见到他就丢了盔弃了甲。

 

我真是一个失败的人。

 

在他牵起我的手之前,我还在徘徊在我自己内心的失败中,手腕处传来的温热触感让我诧异的抬头,那个人站在我面前,骄傲的,放肆的笑了起来,在我的瞳孔被他占满之前,他花一般的唇轻轻的点在我的唇上。唇与唇之间的缝隙里我听到这个人的话语,那话语带着笃定和独属于他的嘚瑟:

 

“你喜欢我”。

 

我错愕一片,脑子一片空白,不敢去想他怎么会知道,他知道后又会如何,我与他呼吸与呼吸间交缠,唇在温热与温热相交间传递彼此双方的感情,这个人,就这样大咧咧的,直球式的带着他少年意气碰上我的唇。他温热的呼吸与我交缠辉映,我觉得我在做梦,一切半梦半醒之间我听到他。

 

“不回答没关系”;

“我把好梦借你”。

“梦都是反的”。

“不信,你可以来试试”。

 

-----end-----

 

我们甜心强O黎簇簇和在黎簇面前弱鸡鸡但是超A老吴的绝美爱情,

我们簇簇很A但他是个甜心强O。(叉腰)

如何跟老男人表白,睡就完了(点烟)


评论 ( 8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电小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