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小q

人血馒头是愚者的狂欢

【黑簇】经年2

ooc

药方30年后的事情,接上文:【黑簇】经年 700点梗小日常

 

1.

"我是一个危险的男人”。黎簇回了家看着满地狼藉哀啕的一下扑倒在沙发上,睁着眼睛在哪儿对着空气说话,黑瞎子躲开脚上的障碍物,又小心翼翼的避开从房梁上掉下的东西,定眼一看,眼睛都要凸出来,他看了一眼已经成为猫抓板的版画,气的笑起来,黎簇刚哀悼完了等下要收拾房间看到黑瞎子那鸟样,吓得一个机灵爬起来就准备跑路,被黑瞎子伸手抓了脚踝给四仰八叉的摔在沙发上,黑瞎子推了推眼镜,黎簇吓得连滚带爬黑瞎子怕伤着人放了手,这小子就呲溜一下跟兔子似的跑到沙发后面,黑瞎子看着被沙发挡住还不忘哔哔挤挤艾艾在哪儿屁话连篇的黎簇,插着腰思考了会儿,转身进了厨房。

 

黎簇从沙发后面探出个脑袋来,左瞅瞅右瞅瞅心里松快了点,就看到站在他后面的黑瞎子,黑瞎子笑了起来,声音尖锐带着点神经质,

“哟,小鸭梨”。

要遭,要知道黑瞎子这个鸟人每次生气都叫这个名字,黎簇怂唧唧的在哪儿露出兔子笑,咧着一张嘴巴“黑,黑爷”;

“叫爸爸”;黑爷依旧笑的眯起了眼,露出一副“和善”的样子,黎簇,黎簇,一边腹诽一边乖乖的喊道“爸爸”。

“那儿子是不是先把这些你调皮过的痕迹收收”,黑瞎子这会儿依旧笑着,只是额头的青筋表示他现在十分不爽,“收,收,收,我收”。黎簇一边骂自己没骨气,一边开始动手。

黑瞎子走过来,拿人脑袋当猫撸,软绵绵带着点汗味和洗发水味道的头发,终于让他那颗爆炸的心定了下来,他一边秃噜一边用眼角欣赏黎簇那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儿,心里对这样的黎簇喜欢的不行,嘴里还叭叭,“我们小鸭梨真乖”。

黎簇还能怎么办只能心里妈卖批外表乖唧唧的露出笑容来,还得丧辱的把脑袋拱拱让黑瞎子摸得更舒服。

 

“乖了,爸爸给小鸭梨做饭去”。

“我吃肉丝小鸭梨吃青椒哦”。黑瞎子说完瞬间变了脸,脸靠的很近的一脸阴险的表情笑着一字一句“吃 不 完 打 屁 股 哦”。

黎簇是个什么人,那必须撅蹄子,余光瞄到横尸当场的版画,跟扎破了的气球一样软绵绵了下来,“好”。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

 

欺负完人黑瞎子哼着他的炒饭歌进了厨房。

来来来来来,我们就是青椒炒饭帮。来来来来来来,我们就爱吃青椒炒饭。

哦,忘了还有肉丝,忘了还有肉丝,YOU JUMP,I JUMP,YOU JUMP,I JUMP.

肉丝肉丝,啦啦啦啦……”

 

黎簇仗着黑瞎子看不到,十分嚣张的翻着白眼在哪儿比中指。

“呸”。

 

2.

 

吃完东西两个人横尸在瞎子那张十分宽大的美人榻上,黎簇摊着肚皮,露出黑瞎子才嘲笑不久的肥肚皮,白生生软绵绵的看着手感就很好,黑瞎子这人看了一眼就放不下了,移过去看着已经热得拿把蒲扇盖脸上表示自己已经逝去的黎簇,把脸蹭到人肚皮上,软绵绵的肚皮带着夏天的热度出了些汗滑腻腻的,黎簇被突如其来的重量压得差点一口气没反应过来,“咳”的一声就去推人脑袋,“热死了,这么沉铁打的啊”;

“下去,下去”;

黑瞎子是谁,死皮赖脸的祖宗,他一边的得寸进尺的把手伸人衣服里,抓着人滑腻绵软的皮肉在哪儿陶醉。一边死死不挪脑袋,任由黎簇怎么推他就是不挪窝,嘴巴里还哔哔:

“黎爷,你变心了”;

“前些天我还是你的小瞎瞎,你说我是你的蜜糖”;

“你今天就变心了”;

“狗屁,我说过吗?不记得了”;

“你赶紧起开,就你着放了百八十年的蜜糖早变质了,别说吃了就是看看那都是长针眼的事儿”;

“那谁大晚上一定要抱着我健美的胸肌不放的”;

“那是你先动手的”;

“哟,黎爷,吃完了就开始不认账了啊”;

“狗屁,被折腾的起不来的还不是我”,黎簇干脆上半身直立专心致志的去推黑瞎子的脑袋,抓着人的头发避开太阳穴在哪儿使劲。

 

“你这个负心汉”;

“快起来,38°都能煮熟了,还扑过来你想我热死了好继承我的遗产是吧”。

“嗨,”瞎子伸手环住黎簇的肩膀把人往下压,幸好这些年黎簇被黑瞎子调教的还可以,不然这会儿腰都要被压断了,“小鸭梨,求你爸爸,爸爸让你凉快”。

“哼”。

“又想拿两块钱的蒲扇骗我”;

黑瞎子从美人榻的小抽屉里拿出了遥控器,黎簇一看眼都亮了,赶忙伸手去抢,黑瞎子也想让人高兴就放了手,黎簇拿着遥控器开心的一批,忙不迭的按了开关键,没有预想过来的凉风,死鱼眼就盯着黑瞎子去了。

 

黑瞎子是被黎簇这小孩样给逗的不行,枕着人大腿在哪儿笑,墨镜都歪掉一半,“小崽子,空调不插电你怎么开得了机”。

黎簇这才从热傻了的脑袋里巴拉点东西,一把推开黑瞎子,自己就满屋子的去找空调,空调被黑瞎子藏在屏风后面,立式的空调这会儿被黎簇收了屏风露出真容来,黎簇简直喜极而泣,抱着空调啊呜亲一口,忙不迭的通了电开了空调搬了椅子对着空调吹,吹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诶,你不是不喜欢空调,说会破坏你老宅的格调”;

“诶,瞎瞎我这是没办法啊,总不能睡到半夜被人踹下床是因为太热吧”;

“瞎瞎我呀,这颗小心脏简直是伤透了,需要黎爷亲亲抱抱举高高这样子”;

“得了吧,你拿小二百的体重谁能举得起你”‘

“你少哔哔啊,明明是你大热天的非要睡一张床,还得四肢缠过来”;

“属蛇的你”。

“那不是因为有些人一直对我胸肌虎视眈眈,势单力薄的瞎瞎我,只能屈服于恶势力,把我健美的胸肌奉献出去”。

“怎么着,合着你还是为人民奉献”。

“那可不,我这是舍身喂鸭梨”。

“呵呵,那感情好,我这两天搬出去”;

“您那舍身喂蚊子去吧你”。

“那不行”瞎子看着傻乎乎都快脱了衣服对着空调吹的傻崽,走过去把人衣服扒了,“诶诶诶诶,大白天的你想干嘛”?

“强抢民男啊”;

“那你叫啊”,黑瞎子一边抓着崽子远离空调,把那小子抓着空调的爪子抓着收回来,一边去巴拉衣柜把黎簇这傻逼的衣服甩给他。“换上,你小子要是感冒了,瞎瞎我就让这台空调分尸”。

“你。你,你竟然”黎簇抱着衣服梨花带雨,眼含水雾,眼角微红,“你尽然要离间我和空调的感情”,“你”。黎簇羞愤欲绝被黑瞎子一个手扑腾的又诶呀诶呀的鬼叫。

“臭瞎子,在撸就秃了”;

“知不知道可持续发展”?黎簇捂住脑袋黑瞎子就转手到喉结,他一把拍开黑瞎子的手,那手又狡猾的去秃噜他脑袋。

“臭瞎子,你是不是想把我撸秃成地中海你好去做顺溜胡同最靓的崽”;黎簇左扭右扭,两只手忙不过来,黑瞎子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人,难得的露出点实心的笑意来,不是挂在皮上的是那种真心实意的笑容来,这个笑容可把我们小鸭梨给惊到了,咽口口水,在人摘了墨镜含着笑意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影子,他突然也不挣扎了,一言不发的穿好衣服,在黑瞎子有些不解的眼神里拉着黑瞎子的衣角转过身去。

“在外面不准这么笑”;

黑瞎子多精明的人呐,一点就透,继续扑腾人脑袋把人扑腾的要跳起来,才不紧不慢的抱着人往床上走,“得嘞,黎爷都发话了,瞎瞎我哪儿敢不从呢”。

“诶诶诶,白天呢,白天呢,白天呢,注意点影响”。

“不要教坏小朋友”;

“这儿拿来的小朋友,怎么的黎爷要给我生”?

"那感情好啊,反正我是我家族最后一个人了,正好可以延续香火‘’;

“呸”;

黎簇抓着黑瞎子结实饱满的手臂大言不惭的说道“这儿不就有一个吗”?

“哪呢”?

黑瞎子一边抱着人一边走,嘴里还哄着眼前神灵活性神气十足的人“黑爷我怎么没看到”。

黎簇一挺胸脯,活力十足,一点都看不出是个四十多岁的人了,屁点稳重都看不到,反而是越活越回去了“这儿呢”。

“臭瞎子,你这是祸害祖国的花朵”。

“哦,没事儿,四十岁的老男人不算花朵,最多算是个狗尾巴草”,黑瞎子一边把人放床上,黎簇自觉地滚到床里边露出半边来,瞎瞎被黎簇骚操作搞得笑的停不下来。

“看不出来黎爷这么主动”:

“我这是关爱老男人”;

“哟,看不出来黎爷还是个五好青年”;

"那必须的”。

“那感情好啊,来,五好青年,来来来,帮我这老人家捶捶背,我这儿酸几天了”。黑瞎子脱了背心露出青青紫紫吻痕牙印未消的上半身,"咔擦”脱了皮带,露出紧实的蜜色大腿,黎簇滚到里边看的眼睛都不眨下,全然一副色急样。

 

黑瞎子看到就在哪儿笑,笑的黎簇更加光明正大在哪儿看,他还直立起身一双招子光盯人胸看了,黑瞎子套了睡裤准备换个背心的时候,“诶诶诶诶,套什么啊,你不热啊”;说的那是一个义正言辞,可那双死盯着人胸没放下的眼珠子可是有很多话说的。

 

黑瞎子也不恼,笑着扑腾黎簇的脑袋,拿了遥控器把空调调的度数高一些,躺下来就准备睡了,黎簇拿着枕头一脸不爽,戳戳黑瞎子饱满的胸肌,“睡了”;黑瞎子伸手把人搂进自己怀里,“天色正好,适宜午睡”;

“火气大伤身那黎小爷”;

“那你不给我灭灭”?“;

我这儿又不是灭火器,更何况久欲伤身”;

“我们要响应新社会,做一个养生酷哥”;

黎簇往人怀里钻,看着已经合上眼的黑瞎子,手抚摸过黑瞎子干燥柔软的唇,探过头去,小心翼翼的亲了口,又盯着人发呆,黑瞎子紧了紧手臂,

“黎爷,你在看下去,瞎子就要费点功夫才能睡了”。

黎簇笑了起来,给自己在人怀里找个舒服的位置躺好,亲亲黑瞎子的下巴。

“睡吧”。

 

end

黑爷其实是个很内敛的人呐。

 


评论 ( 18 )
热度 ( 16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电小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