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小q

人血馒头是愚者的狂欢

[黑簇]经年5

ooc,练笔


 


1.


“醒了”。黎簇一睁眼就看到黑瞎子坐在床头人依旧人是那个人除了胡渣子冒出来一些,“疼”。


黎簇翻着白眼看黑瞎子那只捏着自己脸颊的手,即使眼睛好了这人依旧爱戴墨镜,透光墨镜黎簇都能想到那双眼睛是什么样的。


 


凶巴巴的大以巴狼,呸。“小子编排我呢”,黑瞎子挑挑眉,黎簇条件反射的拿脸颊蹭蹭黑瞎子弯曲的手下意思的意思意思下,脸颊就落入黑瞎子的手心,黎簇想了会儿觉得他是被黑瞎子占便宜了,可这回儿他觉得有些累了,“我再睡会儿”。


 


“睡几天了还睡”。说着话从边上拿过护士之前给过来的棉签占满温水小心的擦拭黎簇干燥起皮没有血色的唇。黎簇就着黑瞎子手心把脑袋缩的更里面些不小心带着水渍的唇就在黑瞎子的掌心落下一个轻柔的吻,带着点水和温度的柔软让黑瞎子一直吊儿郎当挂着的笑缓了下来,看着毛茸茸的脑袋到底没有抽出手拿过凳子坐了下来,数着黎簇露出来的班长脸上的睫毛。


 


“你看着我睡不着”。


 


“那就把被子盖上”。


 


“热”。黑瞎子看了26度的空调,叹口气,伸出另一只手放在黎簇脑袋上揉了揉。


 


“再不睡打屁股”。黎簇想睁眼一只大手覆盖住他的眼睛,他的眼前一片漆黑,他想了想决定摊着,等着黑瞎子这个神经病自己发完病了在说话。黑瞎子伸手把从窗帘缝隙外偷跑进来的太阳光挡住,九月的太阳没了夏日的炎热却依然带着热度,他们爬上黑瞎子的手背,短绒绒的绒毛被染成了金色,“臭瞎子你害我看不到了”。


 


“欺负我一个病人”。


 


“这么有活力的病人我还是第一次,怎么还要起来和我练练”。


 


黎簇怂了下,心里旺盛的求生欲本能让他换了话头“你这样我看不到了”。


 


“你不要仗着我好看睫毛翘就嫉妒”。


 


黑瞎子从口袋里掏出前段时间这位祖宗买的坚果,他吃不够还要往他身上塞,黑瞎子看着手里开过口的夏威夷果在看看还在哔哔不停的黎簇,抬手手里射出的夏威夷果准确的斜打在窗帘钩子上,钩子因为震动往前滑,窗帘透露阳光的缺口就这样被补上,黑瞎子这会儿才把手放开,黎簇突然看到光有些不适,眨眨眼就被眼前突然放大的黑瞎子那张脸给小小的惊到了,“嘶”,黎簇脸皱成一块舌尖刚被自己咬了下疼的很,虽然是本能反应单不妨碍他的国骂练习,正准备脱口而出,甜津津的草莓味到充斥口腔,黎簇抬眼就看到退到一边的黑瞎子站在床头慢条斯理的擦着嘴边刚才自己咬破流血的嘴角,看到黎簇看他,擦过嘴角的大拇指动作变得越发缓慢,望着黎簇那盯得目不转睛的样子勾起嘴角把从拇指含进嘴里,挑衅的舌头划过拇指舔谛掉拇指上的鲜血。


 


“黎小爷,甜哦”。


“呸”,黎簇有些眼神游移的转开目光,“油腻”。黑瞎子看着黎簇红彤彤的耳垂笑而不语。


 


"我要睡觉了,烦人”。


“草莓味是娘们吃的,下次我要酸梅味的”。


 


黑瞎子看了眼病床的上的黎簇想了想心情愉快的点点头找个角落坐下来半靠着椅子闭目养生,黎簇过了一会儿没听到动静偷偷的转过头,


 


“再不睡就起来,刚才等下要打针”。黑瞎子照旧半靠着椅子,带着墨镜看不清楚他的神情,常年的默契黎簇知道这丫一定是听声知道自己的动作,于是,“小子把你的手收回去,不然,黑瞎子坐正身体,似笑非笑的推推墨镜,“等下喊爸爸都没用”。


 


“呸”。黎簇这会儿彻底老实了,缩在被子里,黑瞎子看了眼挂在病床的病历,看了看睡的没心肺的黎簇,拿起手机拍下病历后走到床边看了眼黎簇,不知道是想到什么,轻手轻脚关上门走了出去。


 


黎簇睁开眼睛望了眼门的方向情绪有些低落,想了想笑着摇摇头把那些悲伤感秋都摇散,又不是娘们酸唧唧,看了眼还有半瓶的吊瓶,又闭上眼睛。


 


end


评论 ( 5 )
热度 ( 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电小q | Powered by LOFTER